逛明曜眼鏡:在天母尋找我的視界新選擇

這次的明曜眼鏡之旅,源於我的好友,一位熱愛科技的軟體工程師,熱烈推薦。他一向對眼鏡的品質與功能性有著嚴苛的標準。受到他的啟發,我帶著好奇心和期待,來到了台北天母的明曜眼鏡店。

踏入店內,我立即被那寬敞、現代感十足的空間所吸引。牆上陳列著諸如詩樂Silhouette、Brooklyn 棉、CHANGE等高端時尚品牌眼鏡,每副眼鏡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。

我的需求是找一副既適合日常辦公室使用,又能應付偶爾戶外活動的眼鏡。店內的服務人員耐心而專業,他們為我推薦了一些日本手工眼鏡框。這些眼鏡輕盈且設計獨特,非常符合我的品味。

接著進行的專業驗光服務讓我印象深刻。驗光師使用了最新的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,精準測量我的視力。他們不僅關注我的視力問題,還充分考慮了我的生活方式和工作需求,為我提供個性化的配鏡建議。

最終,我選擇了一副橙川慎一的手工眼鏡框。這副眼鏡的設計既典雅又時尚,讓我在工作和休閒時都能保持舒適和風格。

在明曜眼鏡的整個體驗中,店員們的親切和專業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他們提供的瓶裝水和細心服務,讓整個選購過程變得輕鬆愉快。

這次的體驗證明了明曜眼鏡是尋找高品質、時尚眼鏡和專業驗光服務的理想之地。不論你是追求時尚,還是需要專業的視力照護,明曜眼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值得信賴的眼鏡店,那麼明曜眼鏡絕對值得一試。

以下是明曜眼鏡的店鋪地址和聯絡資訊:

- 明曜眼鏡(天母店)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- 電話: 02 2974-8866

- 星期四固定公休

- 進一步資訊,請查看天母店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除此之外,明曜眼鏡也有更多的分店選擇:

- 明曜眼鏡總店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☎️ 02-2984-8299

- 林口店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☎️ 02-2601-6999

- 三重重新店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☎️ 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爆款品大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